安庆拼团购房14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置地•百悦华府奠基仪式启动暨展示中心盛装登场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2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时代,总有一些特别的时刻令一城瞩目,为城市所铭记。

2018年616日,置地·百悦华府项目奠基仪式启动,展示中心同步公开,一场名为“安徽置地 幸会大观”的盛会隆重启幕。


自此,大观区人居进入新的纪元,一个以“置地·百悦华府”为名的大观区高端人居时代,拉开序幕,同时也宣告着安徽置地在安庆宏图布局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咖齐聚 共鉴华府启幕

6月16日早晨,置地·百悦华府奠基仪式隆重启幕,大观区政府领导班子、安徽置地相关领导共同到场,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出席今天奠基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大观区区委副书记汪俊启先生、安徽置地安庆区域公司总经理胡奇先生、大观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曙先生、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庆虎先生、大观区政府副区长王朝东先生、大观区政协副主席汪谦庆先生、大观区公安分局局长潘三连先生、大观区政府办主任、大观新城建设局局长左青嵘女士、安庆一建董事长张力生先生。   


莅临今天会议的领导还有来自区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城建局、区卫计委、区环保局、区安监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统计局、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区招商局、大观新城及十里铺乡主要负责同志。


大观区政府副区长王朝东先首先登台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通过对大观区城市发展规划、大观新城板块的产业价值,为到场来宾擎画出一幅美好的未来生活图景。展望大观新城未来发展的同时,对安徽置地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深切的期望,期待置地的品质之作,助力大观新城的人居崛起。

安徽置地安庆区域公司胡奇先生随后上台致辞, 从安徽置地的品牌理念及21年历程出发,讲述了安徽置地对于对安庆区域未来及战略布局层面,道出了大观的重要地位,并从项目择址观、建造理念等方面,诠释了安徽置地定鼎大观的决心和用心。


接下来大观区委副书记汪俊启先生宣布安徽置地大观区置地·百悦华府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鞭炮声声、工程车轰鸣,大观区领导和安徽置地相关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一城仰止 悦领大观荣耀

奠基仪式启动后,置地·百悦华府展示中心开放盛典紧接着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


在满怀着对未来美好憧憬中,主持人宣布迎来启动仪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安徽置地百悦华府项目领导共同上台,携手并举,拉开新城帷幕,共襄盛世未来。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置地·百悦华府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现场来宾,带着对安徽置地产品的期待,首度踏入展示中心。


诚意礼遇 收获满堂喝彩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精美可口的茶歇,再加上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尤其令人惊喜的是丰厚的家电大奖,更体现了置地对于本次活动的用心筹备。


每一轮抽奖都热闹非凡,现场高潮迭起,展示中心内笑语不断。来宾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充分感受到了置地的贴心礼遇。

大匠造物 传承深厚功法

展示中心一经公开,现场来宾首次亲鉴置地百悦华府的项目规划,安庆唯一的纯居墅质洋房境,以及极致的内部园林景观规划,无不带来来宾震撼之感。众多来宾在项目沙盘前流连忘返,向现场置业顾问频频咨询。


安徽置地,初心不改,匠心筑造,置敬大观,携高端精品之著,进阶生活礼遇,盛启大

观美好新时代。

美好不止 悦享欢乐端午

置地·百悦华府奠基仪式及展示中心盛典圆满落幕,同时也是置地·百悦华府的美好启程,一席置地洋房著,礼献大观新城封面级作品。安徽置地,再创经典,以匠心臻筑,开创一个时代的上层居住潮流,致敬大观精英阶层极致生活梦想!




(项目效果图)

 

盛典已毕,欢乐不止,617-18日,置地·百悦华府展示中心内为客户精心打造了欢乐嘉年华,粽情粽意DIY,阖家同欢,更有缤纷童趣之享,和准点家电抽奖礼遇,美好您和家人的端午小长假。


大观之心 纯正墅质洋房住区

展示中心 现已公开 恭迎一城品鉴

项目地址:大观区政府北侧(十里路与茅岭路交口)

预约品鉴:0556-536 1111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