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名下贷款未结清 再买房将面临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14:0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如今,虽然二手房成交市场不如原先活跃,但是仍有大批改善置业人群积极入市。在这些人群中也有一部分名下的贷款并未结清。如果名下房产的贷款未结清,再次买房时购房人将面临什么呢?

* 买房用商业贷款:额度受限 首付上升

如果购房人第二次买房时使用商业贷款,那么无论下这套房产是使用商贷或还是公积金,买房时都会被算作二套房,因为商业贷款是认房又认贷。因为原先贷款未结清存在负债,所以购房人将面临贷款额度的限制和首付比例的上升。在贷款审批额度上会比正常额度少。对于购房人来说,买房的成本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 买房使用公积金 名下贷款是公积金将停贷

购房人二套房使用公积金购买将分成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下名下未结清的贷款是商业贷款且这套房产未出售,因为公积金的原则是认房不认贷,所以将面临二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第二种情况是名下未结清的贷款是使用公积金购买,那么按照规定,将无法再用公积金购买二套房,面临着停贷的风险。

* 找亲朋好友借钱或全款购买二套房

借款人想减轻二套房的贷款压力,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提前还清剩余的房贷。也可以用亲朋好友借来的钱全款购买第二套房。虽然目前很多业主的议价空间逐渐减小,但是处于年中阶段,部分银行普遍放款较慢,所以很多业主还是比较愿意接受全款买房的。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