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1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高招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今年录取率达43.9% 较上年提高0.7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21:15

来源: 安庆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8月7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截至8月6日,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录取顺利结束。这也意味着,2018年我省高考本科各批次、各类型的录取工作至此全部结束。8月9日至11日进行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录取,8月12日10:00-16:00,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

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最新消息,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录取自7月29日正式开始,8月6日顺利结束。本科二批共录取102429人,比原计划增录681人。其中,文史类录取31901人,理工类录取70528人。艺术类第四批和体育类第二批(高职专科)录取同时进行,艺术类第四批录取9854人,体育类第二批(高职专科)录取1095人。

至此,在完成提前批,本科一、二批的录取后,我省2018年本科各批次、各类型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今年全省本科录取219056人(含应用型本科对口升学),同比增加3485人,较原计划增录5346人(不含特殊类型批)。“985”“211”高校录取人数、录取率高于预期,共录取25608人,同比增加604人,较原计划增录2068人。我省2018年本科录取率达到43.9%,较上年提高0.7个百分点。

下一阶段录取工作重点是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今年我省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计划招收164176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收74629人,理工类计划招收89547人。8月8日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高校网上报到,8月9日至11日进行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录取。8月12日10:00-16:00,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普通文理科、艺术和体育类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在180分以上的,均可填报征集志愿。预计8月14日12:00,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此外,按照省教育厅高职专科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的工作部署,在高职专科院校批次录取(含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还将组织对已取得分类考试预录取资格,但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进行一次补充确认。8月6日,进行艺术类第五批录取。

随着录取结果陆续出来,已被录取的考生会收到录取通知书。陆续有考生反应,同时收到其他各种类型的录取通知书。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正确鉴别录取通知书。最便捷、可靠的办法就是将录取通知书与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到的录取结果进行比对,可以分辨真伪。有的不法分子利用电话诈骗考生和家长,扬言交钱可以帮助录取。考生和家长切莫相信,录取批次一旦结束,将依次进行下一个阶段的录取,无论是谁,也不能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补录。广大考生和家长务必提高警惕,注意鉴别,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