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6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落叶知秋伏中收获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5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不知不觉中,已到了秋天。过了立秋,梧桐开始落叶,正所谓落叶知秋。

然而最热的“末伏”(即8月11日~8月20日)还在立秋之后,因此刺眼的骄阳、丝毫不肯散去的气温依然汹涌。

清热解暑类的食品不能一下子从餐桌撤出,绿豆汤、莲子粥、新鲜蔬果等依然要多吃。但过于寒凉的食材,如冷饮、黄瓜等要开始少吃了!因为经过一个炎炎夏季,人体消耗较大,一旦进入秋天要小心脾胃虚弱不适。

秋天也是是进补的好时节,可以适当增加进补的肉类,比如羊肉。皖投天下·邻街即将在8月下旬举办美食节活动,把羊肉搬到秋季的伏天里。在皖北苏北,有伏天吃伏羊的习俗。伏羊就是入伏以后的羊肉,在伏天吃羊肉对身体是以热制热,排汗排毒,将冬春之毒、湿气驱除。不论您是安庆的土著还是天南海北的朋友,届时到咱们营销中心品尝一下吧~

在伏天,在天下·邻街您收获的不仅有舌尖上的美味,更有未来生活的保障。皖投天下·邻街,总建1.6万方,以服务社区为理念,总体定位为一站式社区服务商业街。国企皖投对商业楼栋进行合理规划,满足人们的日常消费需求。

餐饮美食为朋友聚会提供交流的平台。娱乐休闲为都市人群提供了多元娱乐场所。充满活力的潮流时尚,延伸了美的形式,引领消费风潮新方向。充满创意的文化空间,让学生流连于此。养生休闲更是丰富了客群的业余生活让健康如影随形。

如果你有一个做老板的梦想,那么天下·邻街的每一间商铺都有属于你的商机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储蓄风险虽低,收益也低,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风险大;商铺的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则较为出众,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坐享其资产带来的收益。

皖投天下·邻街,商铺规整灵动且铺铺临街。随着居住规模和人口的不断扩大,小而精的天下·邻街,无论自营还是投资,收入和租金都较为稳定,升值潜力巨大。


天下·邻街全临街商铺,辐射政务区、名校圈,更为周边的辉煌小区、余桥新村以及天下名筑小区提供一站式商业便利,现正火热预约中~落叶知秋,伏中收获。财富热线:4008180066 转 175493。

责任编辑: 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