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3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华茂1958地段即买即赚写字楼非抢不可

发布时间: 2018-10-26 20:2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已至年末,本该进入淡季休整期的安庆房地产市场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平静,尤其位于市中心华茂1958写字楼,近期在销售数据上出类拔萃,这一现象让众多开发商感到意外。消息,华茂1958写字楼,一天又销控8套,一天8套,这是在抢的节奏吗?单价只要5400而且带独立红本,写字楼哪里找,华茂1958等着你。

 

寻找一个适合企业发展的栖身之所,以适合市场的变化,是企业随时需要面对的问题。办公场所的选择早已和“形象、知名度、认知性、效率、人才”等联系在一起。在当今时代趋势下,写字楼已不仅仅只是一个办公的地点,更关乎一个公司的发展空间,合适的位置带来的不仅是企业形象、商务氛围、办公环境的提升,更是对人才的长久吸引及合作机遇。如果选址不对,对公司的运营会产生极大的限制,若是投资,结果可想而知。

  

 选址的重要大家都了解,但是选址难是当今市场下不可避免的问题。那么,什么是企业选址时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什么样的写字楼更适合企业长久发展并具投资价值呢?

 

地段是衡量写字楼价值的重要指标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可见,写字楼要考虑的第一要素自然是地段无疑。地段具有性,对写字楼性能和价值有着举足轻重的决定作用,是选择写字楼的关键性要素。

更好的地段拥有更完善的商业配套、市政设施和通达全城的交通网络,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秀的人力资源,对公司的发展更具前瞻性。对投资而言,是否位于城市未来的CBD区域,是衡量一幢写字楼的档次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第一选要素。城市的中心区范围有限,因此增值的空间更大。

 

华茂中心,雄踞城市核心地段,掌控城市之主动脉,依托华茂1958项目60万方城市综合体,贯连开发区与老城区核心商圈,是城市物流、人气、资金流乃至历史文化转化的枢纽。成熟资源打造便捷高效商务,广阔领地无限开拓商务气场,中心引力吸聚四方财富。

 

交通是评判地段优劣的重要要素

交通情况是衡量写字楼是否适合企业办公或投资的重点考虑因素,交通状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商务成本、员工的通勤成本及办公效率,甚至会影响对商业机会的把握。

便捷的交通意味着效率的提升,公交等便捷的交通条件是写字楼增值的重要条件,能够便捷商务效率,减少时间成本。对投资而言,位于交通枢纽的写字楼其价值更是不一样,从上海、广州、北京等地的经验来看,交通枢纽的写字楼租金比其它地方高出30%以上,为写字楼带来的财富增值是可预见的

华茂1958北接城市主干道——市府路,南接菱湖公园西门,三条主干道交全线融合人民路与集贤路商圈。繁华商圈围绕,60万方综合体,10万方商业配套,新地城街区逾百家商家入驻开业,周围写字楼汇聚白领精英,客户群高端,人潮涌动,方便生活起居,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配套是预见地段发展潜力的关键

选择写字楼更要看该地段的发展潜力。写字楼的功能特性要求其必须或位于商业、政务和金融中心的核心区域。并对城市优势资源有着绝对的占有,以适应这些活动的密切联系性和时效性。

对企业而言,商圈内商机更多,便捷商务效率,浓厚商务氛围。名企巅峰汇聚,合作机遇更大。对员工而言,办公环境的舒适度,日常休闲需求的满足能够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保证人才稳定性。而占尽城市优势资源的区域一般位于城市的CBD区域,这也是世界500强青睐于CBD核心区域高端写字楼的原因之一。

 

 

华茂中心位于城市核心商圈区域,依托华茂1958集中商业与汇峰广场商业区,拥有极具成熟气息与现代感的商业氛围,生活、商业、办公形成互动,十分方便;同时是连接开发区与老城区的纽带,对接两个城区产业的交汇,顺应城市商务发展时机,将为产业发展、规模化、现代化商务建设提供支持华茂中心周边1公里范围内,具备极为丰富的城市配套资源,金融、教育、商业汇聚,成熟社区散布,公园广场敞开,每天超10万人流,带来成熟的商务支持,引领便捷高效的商务效率。

 

 

地处中心,交通便捷,快意八方走;配套完整,设施完备,更进一步提高商务效率。对于写字楼的选择,地段为王,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只有占据核心地段,把握城市命脉,才能掌握不败的优势。如此,无论自用办公亦或长远投资,才能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市中心,菱湖畔,全配套!

建筑面积约86-98㎡自由商务办公空间,热销宜城!

售楼中心:家乐福对面(双岗路与纺织西路交口)

营销热线:400-818-0066 转 003635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