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7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脉承|置地以安徽首个税收过亿的写字楼,奠定商务领导地位!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2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衡量一座商务楼宇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在于它承载的意义和提供的价值,一座只能为企业提供落脚点的写字楼无疑是失败的,唯有为企业、区域乃至整个城市创造价值、汇聚财富的商务楼宇,才值得被历史铭记。


安徽第一个亿元税收商务群

领袖合肥下一个十年

如果说安徽邮电大厦的出现开启了合肥老城区的商务时代,那么下一个时代——合肥北一环时期的引领者与开创者就置地·财富广场莫属。作为安徽规模最大、最成功、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写字楼集群,置地·财富广场的出现,让安徽写字楼的规制第一次与一线国际水准相较,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以4栋甲级写字楼为主体的高端商务集群,承载了一个时代的梦想与希望。

秉承安徽置地专业制造理念,以远见的视野与鼎立中心的气魄,置地·财富广场填补合肥北一环没有高端写字楼的空白。面世当年就以无可争议的销冠姿态,傲视整个安徽的商务市场,其销售额更是达到第二名到第四名销售的总和,目前,入驻率高达90%,租金水平为区域内最高。同时,作为安徽第一个税收过亿元的楼宇群,财富广场对北一环乃至整个合肥市的楼宇经济发展有着无可超越的作用,成为合肥城区税收的重要来源,成就北一环商务圈“垂直印钞机”的美誉。

作为全省写字楼的标杆,无论是形制还是模式,均被当作标杆面向全省复制,譬如铜陵财富广场、黄山财富广场系列等等。可以说,财富广场的诞生奠定了安徽置地在商务楼宇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也奠定了北一环十年内的中心价值。

北一环精英企业圈

500强汇聚的巅峰商务平台

汇聚高端企业,是每一个写字楼的梦想与目标,然而唯有最具品质感,最佳选址策略,最具吸引力的商务楼宇才能得到领袖企业的一致青睐。置地·财富广场,紧邻合肥市北一环,南依合肥市高档社区置地·栢景湾,西邻庐阳区政府。以绝佳的区位优势核聚整个区域的财富与资本,中心之上,定鼎一座城市的商务未来。

无惧岁月与时光,时隔多年,财富广场仍旧目前合肥最成功的商务综合体,它所带来的规模效应和聚集效应,吸引了中石油、中移动、中储粮、西门子、IBM、诺基亚、中信银行、DHL、三菱电机等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合肥第一家星巴克就坐落于此,合肥第一家外资银行——汇丰银行也将财富广场作为进驻安徽的最佳之地。一座写字楼集群汇聚横跨金融、制造、科技、智能、娱乐、餐饮等高端产业,打造合肥第一个全系企业生态链,也成就了北一环精英企业圈!

财富广场的光辉历程,引起了众多政府领导的关注。2011年,置地·财富广场迎来了中央领导的视察,作为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务楼宇,财富广场拥有全省第一家楼宇党委,拥有21个党支部,在视察中,中央领导对置地·财富广场“争创示范楼宇党建、发展一流楼宇经济”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为置地·财富广场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指引了前进的方向。

从合肥到安庆

市场在变专业不变

置地·财富广场的成功,让我们看到置地对于领袖企业的强大吸附能力,也见证置地的成功并非巧合,22年23座写字楼的光辉历程,也足以证明传奇是可以延续的。在每一栋商务丰碑的背后,都有安徽置地专业制造的一整套逻辑与流程在为其服务。


如今,安徽置地礼遇安庆,将同样精致的工艺与高瞻远瞩的视野带给安庆政务,置地·百悦中心,择址政务中心独秀大道与振风大道交口的“黄金十字中轴”, 怀纳政务中心40多座政企事业单位,环伺众多繁盛商业,毗邻6.6公里的康熙河公园,以强大完善的政企配套,吸引全安庆领袖企业,同时繁华的商业与自然景观,成就了生态办公与人文关怀的融合,为安庆带来如同置地·财富广场一样划时代的商务作品。


建筑面积约50㎡起

酒店式地标写字楼

全城预约中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