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办理房产证需要什么材料?还建房装修可以使用公积金吗?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3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办理房产证需要什么材料?还建房装修可以使用公积金吗?


  公积金提取

问:本人原在怀宁县工作,2017年调到贵州省工作,在贵阳市购买了住房,办了商业性贷款,请问我在怀宁县缴纳的公积金转到贵阳市或全部提取,如何办理?

答:您好! 根据您所咨询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您因工作从怀宁调至贵州,如您在怀宁原单位公积金个人账户封存满六个月以上,且无未结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请带上本人身份证到新单位公积金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手续即可。

房产证办理

问:请问个人如何办理房屋产权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到哪个部门,什么流程,办理哪些手续。谢谢。补充:我是房票全款买的商品房,已交房。

答:您好!房票购买的商品房办理不动产权证,请携带以下材料至市政务服务大厅三楼不动产窗口申请。

1、申请书(售房单位提供);

2、购房合同(售房单位提供);

3、动产权利证书或销号表(售房单位提供)。

4、身份证明。

税务专用材料:

1、 购房发票;

2、 购房人婚姻证明;

3、 房屋征收房票安置协议书。

不动产登记现在实行“一窗受理、集成办理”,你只需提交一套材料。同时,商品房登记实行即时办结,受理后大约30即可领证。

公积金贷款

问:请问我公积金单位加个人加起来每个月有1030元,能够贷款29万元吗?目前缴费已满半年,第一次使用,没有征信问题,可以贷到这么多吗?

答:您好!现就您咨询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一、个人和单位加起来缴存额度1030元可贷24万元,如果您是第一次贷款,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上浮5万元。即29万元。二、开户之日起连续缴存6个月,没有断缴,征信无逾期无不良记录可以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使用

问:还建房装修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吗?

答: 住房公积金是单位及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具有政策性和专用性。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住房公积金应当用于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挪作他用。装修不在《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的使用范围之内,故无法使用。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