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3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安庆长风片区棚改:累计拆除1783户 拆除率96.33%

发布时间: 2019-12-19 09:18:53

来源: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份以来,安庆市长风片棚改征迁工作进入扫尾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及征迁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白天反复到征收户中做政策宣传工作,夜间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交谈,绝大多数征迁户予以理解、配合和支持。对于少数抵触较大的业户,工作组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进行思想疏导,取得很大进展。乡党委书记王贵飞、乡长汪小友和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棚改调度会议,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统筹协调。

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棚户区拆迁扫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拆迁遗留项目扫尾工作必须加快推进。全乡上下务必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棚改拆迁扫尾的重大意义,切实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棚改拆迁扫尾工作任务。

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推进棚改拆迁扫尾工作。做好拆迁扫尾关键在于责任落实,要通过严格考核奖惩,充分发挥考核导向作用,把各组拆迁扫尾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拆迁扫尾工作,对每个拆迁地块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倒排节点,责任到人,确保按计划推进拆迁扫尾工作。帮助拆迁干部全面系统、准确熟练地掌握政策、解释政策、执行政策,统筹抓好各项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征迁扫尾中的各类问题,加快推进棚改扫尾工作。

严格政策标准,执行拆迁政策不“打折扣”,不乱“开口子”,做到政策面前人人平等,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落实政策,确保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害。要强化部门配合,形成拆迁扫尾工作合力。

坚持以人为本,征迁过程中要做好群众工作,带着真心真情,合理合法处理群众诉求,让被拆迁群众消除隔阂、主动配合。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到阳光操作。

截止目前累计拆除1783户,拆除率达96.33% ,11月份拆除30余户 ,未来将继续加快拆迁进度,力争12月中旬完成长风片棚改扫尾清零任务。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