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9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置地·安庆中心 不负等待,惊艳全城!万众争赏安庆最美营销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13 08:5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有温度的建筑,

邂逅蝶变的城市,

美好,如约而至。

2020年1月11日,置地·安庆中心

营销中心&示范区盛大开放

营销中心现场图

1月11日上午,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置地·安庆中心营销中心&示范区内举行了简短而精彩的揭幕剪彩仪式。各大主流媒体云集现场,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络绎不绝,一时间置地·安庆中心成为整座城市最瞩目的焦点。

剪彩仪式

伴随着剪彩仪式的成功举行,礼花齐鸣,宣告置地·安庆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这认真专注的动作下,承载着安庆人的无限期待,背后更饱含着安庆置地深耕这座城市的决心和毅力,以及打造中心生活的匠心和信心。

剪彩仪式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开始参观营销中心及示范区,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在看到营销中心和示范区的匠心品质及精工巧思后,大家纷纷赞不绝口,表示对于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已经期待已久,这次不虚此行。

来自置地·康熙左岸的老业主陈先生表示:“这么美的示范区,这么大气的营销中心,忍不住想要在安庆中心项目再置业”。而安庆中心的新业主马女士则表示:“营销中心真的十分亮眼,站在营销中心二楼就可以看到长江,以后休闲有了好去处!”

营销中心现场图

盛况没有终点,惊喜不断上线。在置地·安庆中心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多轮惊喜抽奖轮番上阵,掌声、欢呼声不断。品牌洗衣机、品牌电冰箱、米油年货等超值好礼花落各家,赢得来宾们一阵又一阵的喝彩。

安庆中心的新业主陈女士说:“有幸成为安庆中心的新业主,看到这么美的示范区,还可以带着孩子来抽奖、领年货,下次有活动一定还要来!’”

抽奖现场

趣味年俗集市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写春联、剪窗花、捏面人、画糖画等民俗活动火热进行,现场呈现一派热闹景象。一副对联、一张剪纸、一个面人、一个糖画,不仅是辞旧迎新的方式,更是承载传统民俗文化精髓的形象载体,让到场嘉宾纷纷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年味,以及置地式美好生活的温暖兑现。

年俗集市

引人入胜的景观体验、格调非凡的室内装饰、用心之至的接待区……在示范区盛大公开的背后,是安庆置地对安庆这座城市的深情宣言,同时也将置地对建筑品质的追求尽致彰显。

营销中心现场图

整个示范区由绿城GAD建筑设计院和深圳朗石园林设计公司联袂设计现代主义风格、360°落地环屏超白玻璃,贯彻了置地·安庆中心的简约风格。层次分明的建筑结构与自然宜人的园林呼应,延伸出宁静而平和的空间境界,时尚、精致、大气,给予客户尊贵体验感。在营销中心内部,更可观赏一线江景,为城市塔尖人物带来眼见为实的震撼。

营销中心现场图

不久的将来,置地·安庆中心将会以更加成熟、更加完善的生活体系,回应全城人的期待——约66万方滨江CBD地标综合体,涵盖一线瞰江住宅、安庆第一高度超200米地标安庆之星、安庆首座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中央绿轴公园五大复合业态,定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著写城市所向往的理想未来。

置地·安庆中心营销中心&示范区

现已正式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期待与您的美好相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88元/㎡

楼盘地址:滨江CBD•独秀大道与滨江大道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