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龙城天悦】幸福相约,共话邻里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0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

纵使隔山万水,一种神奇的牵引力

将陌生的你我聚在一起

或成为伴侣,或成为好友

或者,成为“远亲不如近邻”的邻里

左邻,右舍,大多是陌生的家庭

都因为,某一种选择而成为了邻居

见面,一个微笑一个点头

有事,一声招呼一双援手

将原本互不打扰的房子营造成一个个温暖的家

在北部新城,一群素不相识的人

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龙城天悦安家落户

他们,有的因为品质

有的因为教育,有的因为交通

有的因为环境……

最终,都因龙城天悦,而成为邻里

因为品质,选择龙城天悦为家

一套房,一个家庭多年的积蓄,要几经周全的考量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他们,龙城天悦的业主,曾经几次踏入营销中心,走访项目工地,有的更是走进龙城国际,亲身感受龙山建设集团的建筑品质。

“我们是大龙山这边的原住民,棚改拆迁,我们的居住习惯还在这边,加上这几年北部新城发展很快,环境各方面都很不错,所以我们还是选择在这边居住。在龙城天悦买房,不是机缘巧合,对龙山建设集团的了解我们也是做足了功课,光是听说他们的建筑品质都听了不少。安庆不少精品工程,高速公路、城市道路、标准化厂房、政府单位办公楼等不少都是他们建造的,龙城国际小区的品质和口碑在北部新城也很好,我们也在工地示范区和样板间开放的时候参观过,更加坚定了我们选择龙城天悦的信心。”业主王先生说到。

因为便捷,选择龙城天悦为家

一条路,关系着人们的出行,更关系着人们回家的征程。


他们,龙城天悦的业主,工作地遍布安庆各个角落,对于出行,他们更关心居住的地方交通的便捷程度。

“我们这群业主,有的在城里上班,有的在这周边,交通方不方便,关系着我们的生活质量。当初选择在龙城天悦买房,就是看中它北部新城’第一站’的位置,出门就是206国道,公交1路、211路口、机场也在这附近,周末和节假日和家人朋友出门旅行,说走就走。”业主黄女士代表着和她一样选择龙城天悦的业主向我们说到。

因为环境,选择龙城天悦为家

一座公园,城市的天然氧吧,城市里的人对世外桃源的渴求。


他们,龙城天悦的业主,为了孩子和家人每天的鲜氧生活,一定要选择一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地方安家。

“我们久居城市,越发的对新鲜空气和宽阔视野有着憧憬。我们以前住在老城区,这次换新房,想也没想就决定要在北部新城安家。选择龙城天悦也很简单,就是在公园旁,出门就是宜秀健康主题公园,要知道在本就远离工业区的地方还有个公园,无论是生活还是平时休闲,心情都很愉悦,家里老人、小孩平时的健康都有保障。”业主陈先生说到。

因为教育,选择龙城天悦为家

一所学校,一个孩子的成长之地,更是一个家庭的未来。


他们,龙城天悦的业主,因孩子的教育,孩子的未来,在翰墨书香的北城,定居。

“我们这群业主里面,有的因为孩子幼儿园的教育,有的因为小学的教育,有的因为高中教育。我们家,就是为了孩子的高中教育。2019年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开学,我家孩子明年也要上高中了,他自己想考一中龙山校区,我们家又住在市区,所以我们一家人决定在北部新城买套房子,高中三年来陪读,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龙城天悦离一中龙山校区也近,坐211公交环境好,生活环境好,考好大学更专注。”业主胡先生说到。

未来这里不止有安庆一中龙山校区,龙城天悦自带的九班双语精品幼儿园、龙城小学,孩子上学无忧。

不同的缘由,最终成为了邻里

相同的理念,最终聚在了一起

龙城天悦,用心筑好房,用爱筑好家

在一个个业主的认可和支持下

万家灯火将被点亮

成为北部新城,耀眼的一颗星

名校旁·公园畔,39万方人居力作

龙城天悦,热销全城

建面约101-138㎡全明三房

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700元/㎡

楼盘地址:北部新城稼先大道与集贤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