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安徽多举措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14 14:08:14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安徽省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

  在安庆,“网上预约办、现场工作人员代办”已成为工作新常态。

  2月7日早上9点,按照预约,从工作地广东返回安庆的张女士准时出现在市政务服务大厅门口。安庆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支部委员、值班科长刘东付早已等候在此。核实申请材料后,刘东付对张女士说:“资料没问题,我马上办。根据防控要求,请您止步,在此等候。”

  拿着张女士的材料,刘东付走到大厅三楼,将申请材料递到同事王红艳面前。王红艳娴熟地瞧着键盘,五后,张女士信息查询的结果就出来了。

  在芜湖,当地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在保障窗口急需服务的同时,加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提升服务便捷性。

  其中,抵押、抵押注销等登记事项可通过银行申请“全程网办”;商品房转移、商品房预告转现+抵押权转现、预告抵押权注销+商品房预告转现等登记事项可通过开发企业申请“全程网办”;通过登录“皖事通”APP等多种渠道提供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查询服务,申请人无需到现场,就能进行相关查询。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