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今年的植树节,我们可以这样过........

发布时间: 2020-03-12 14:38:17

来源: 掌上安庆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今年安庆市计划造林9.2万亩,其中油茶等木本油料6.3万亩。我市统筹实施长江防护林等生态林业重点工程,重点布局芭茅山和石质山地造林,统筹林地复绿、道路添绿、见缝插绿,实现应绿尽绿。全市共有510家林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和林业大户投资造林,占总造林面积的90%以上。截至3月11日,完成春季植树造林7.3万亩,占年度任务的79.4%,其中木本油料造林4.7万亩。

       不同于以往大规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严格执行防聚集“八不”举措,不安排群众性植树活动。据介绍,目前市林业部门也在做场地、苗木等准备工作,即便后期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开展面向机关单位的植树造林活动,也会优化方案,在规模人数上做控制,植树方式也做出相应调整,现场安排医务人员,筹备手套、口罩等物资。“目前宜秀区、潜山市已向市局报备了开展机关单位植树造林活动,我们要求其采取分段、分散种植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崔晓松表示。

       对于有植树愿望的群众,专家建议可登录安徽省全民义务植树网在线捐款植树,这是目前最便捷的方式。“义务植树的方式有很多,除了直接参加造林绿化,还有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及其他方式,后期我们也会推出相关的行动方案,满足市民参与国土绿化、植树造林的需求。”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