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岳西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三个一” 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 2021-07-27 10:10:57

来源: 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县营商环境,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求真务实、点面结合,着力打造“时时好、事事好、处处好、人人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网式申办。按照“能上尽上、便民利民”思路,县资规局已认领的100项政务服务实施清单均已实现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受理,均已全部纳入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办理,均已实现100%全程网办,在政务服务中心还投放不动产业务自助办理“一体机”t;/p>

一体化联办。以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供水+供电+供气+有线电视”一体化服务。申请人在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时在综合窗口申请填写联动过户申请表,就可凭申请表到水电气电视联动过户窗口直接办理过户,真正实现了“跑一个窗口,办好所有事”。

一站式通办。依托市县一体的“一窗受理”系统,坚持不动产登记、税务、住建三个窗口数据共享式的“一窗受理、并行办理”模式,实现了由“物理集成式”向“数据共享式”的转变。并且企业和群众在综合窗口完成不动产登记业务后,填写证书邮寄申请,便可在登记制证完成后,由邮政速递人员免费邮寄给权利人,实现了从申请到发证的一站式便捷服务。自该模式上线后,已为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149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000元/㎡

楼盘地址:西至潜江路、南至滨江大道、北至碧桂园二期H区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3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