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7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安庆楼市风起云涌,买什么样的房子才能放心?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33:57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17日合肥第二轮集中供地,很多全国性房企要么缺席,要么谨慎拿地,导致众多优质地块流拍。与此相对应的是,本土房企纷纷异军突起,特别是本土房企佼佼者安徽置地,以总价19.12亿元成功竞得了位于合肥政务东板块的黄金地块。

微信图片_20210930102900.jpg

过去很多房企走得是高负债,高周转的路线,盲目追求规模效应,在新的形势下自顾不暇。可以预见到,未来政策面将极大遏制房企盲目无序扩张。

而对于安庆购房者而言,什么样的房企才能放心买,已然有了一个标准答案:第一,具备深耕安庆长远发展能力和意愿的房企,第二、专注于产品力打造,稳健发展的房企。

微信图片_20210930102935.jpg

对于安徽置地最精准的评价或许就是稳健,安徽置地一直以来都是稳扎稳打扩张自己的版图,专注产品品质的塑造与提升。

走得稳,不盲目追求规模和速度,是安徽置地给市场的印象,地稳扎稳打,“宁奉法而折阅,不饰智以求赢”。安徽置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品质才是企业的生命力,至臻至善,一以贯之才是一个房地产企业应有的态度。

微信图片_20210930102955.jpg

安徽置地所到之处也必会留下品质的足迹。在合肥,置地·栢悦公馆、置地·滨湖双玺已然成为顶级的代名词,甚至于近二十年前的经典项目置地·栢景湾至今依然为人称道。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015.jpg

置地·栢景湾实景图

而在安庆也是这样,距离安徽置地2015年首入安庆已经七年了,在这七年时间内,安徽置地只干了一件事,那就是用置地立足世界的眼光跟精益求精的品质,全面去革新安庆的城市认知,同城市共生长。

置地安庆项目实景图

在城市布局领域,安徽置地是安庆唯一一家布局安庆宜秀区、大观区、迎江区的房地产企业,可以说是安徽置地,见证和引领了安庆从大湖时代到临河时代,从市府中心到滨江中心的不断升华。

住宅领域,七年时间内,安徽置地打造了置地打造了置地·百悦府置地·皖江四季置地·皖江府等安庆人居标杆的项目,有超10000户安庆家庭一致选择了置地。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057.jpg

康熙左岸实景图

在商业、商务等领域,置地·百悦中心、置地·康熙左岸文旅街区等,全都与安庆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极大程度上改变了安庆人的生活方式,而这也让安徽置地彻底成为安庆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117.jpg

置地·栢悦中心实景图

如果说,在当下的安庆存有一个能让安庆人放心买的品牌,或许除了置地,也少有其他的房企,值得托付这样的信任!因为目前没有一个房企如置地一样,布局三区,去促进城市的每一次发展;因为没有一个房企如置地一样,以酒店、文旅街区、写字楼、住宅酒店全业态布局的姿态深耕安庆,与城市共生长。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130.jpg

那么安徽置地让人放心的原因在哪?

而这也回归到地产最核心的问题——地段、品质、服务、价格!

地段放心

在择址方面,安徽置地紧扣“中心在哪,置地就在哪”的择址观,七年连布七子,每一子都立足时代中心,与时代的恢弘发展辉映共生。而中心,其本身就意味着顶级的资源配套,繁华的生活场景,以及强悍的资产保值与增值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150.jpg

安庆中心区位示意图

置地·安庆中心就立足在市政“一号工程”、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区域滨江CBD的核心处,且先不说滨江CBD作为城市发展引擎在未来发展的中心地位,仅超200米城市地标安庆之星、约155亩中央绿轴公园等地标资源就足以代表着土地的价值。

品质放心

安徽置地的品质是值得时间检验的。无论是前文所提到的置地·栢景湾,还是安徽置地首入安庆所打造的置地·百悦府,毫无疑问都是深入挖掘城市人文与地脉价值后,与产品特性高度融合所凝练出的精品。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219.jpg

置地·安庆中心实景图

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是刻在安徽置地的骨子里的。当下安徽置地着力打造的置地·安庆中心,无论从全面屏玻璃立面的建筑呈现,还是从内部园林的景观规划,亦或是户式中央空调、专业水电改造、100%人车分流社区的细节,都在无声中体现了安徽置地“提升住的品质”的初心。

服务放心

信联物业,作为安徽置地旗下的自持物业,安徽首个荣获“写字楼国优、住宅国优”的“双国优”物业管理公司,一直以“安心、放心、舒心、省心、心连心”五心服务作为标准服务业主,创下了近乎零投诉的市场传奇。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241.jpg

信联物业五心服务

这样从各个方面都追求品质的品牌,自然将获得市场的认可。在9月15日,安徽置地就在中指研究院所召开的会议中,成为安徽唯一一家获得“2021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荣誉称号的企业。

价格放心

正所谓“价值决定价格”,价格也是产品品质对外表现的关键点,而这也正是安徽置地面对当下的市场波动,稳如泰山的原因所在。

微信图片_20210930103309.jpg

置地·安庆中心实景图

安徽置地不同于高负债、高周转房企,不追求规模和速度,只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竞争力,在这样的诉求下,安徽置地的房子自然每一分都是“货真价实”,都是基于产品品质与市场的合理定价。这样的房子对于购房者而言,具有超强抗风险能力,因为品质决定价格,真正高品质的作品,在时间的见证下终将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楼市风起云涌,但相信置地这样一个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将提升居住品质作为第一标准的实力房企,必然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长盛不衰的竞争力,促进市场的良性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滨江CBD•独秀大道与滨江大道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