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幸福起航·恭迎回家|恒大·珺睿府17-21#盛大交付!!!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16:18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图片 32.png

幸福起航 恭迎回家

恒大珺睿府17-21#盛大交付

倾付所有匠心  只为幸福满盈

历经数千次的雕琢与打磨,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以优良的品质及卓越的设计,为业主打造一座理想家园。2021年10月22日,恒大珺睿府17-21#交付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幸福之旅全新起航。

 匠心筑家 暖心交付

图片 1.png

(现场实景图)

  有人说,看过万千风景,最美的还是回家的那条路。越是瞩目已久,越是不负众望。在过去数百多个日日夜夜里,恒大·珺睿府项目经历炎夏与寒冬的品质坚守,为所有业主开启了一场充满喜悦与幸福的回家之旅。

图片 2.png

(现场实景图)

10月22日上午,恒大·珺睿府的业主终于迎来盛大交付的喜庆时刻。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每一位业主的笑容都洋溢在脸上,期待已久的新家钥匙,终于握在手中。  

交房的喜悦,回家的幸福,今天的恒大·珺睿府交付现场是这个秋天里最温馨的画面。

图片 11.png

(现场实景图)

图片 4.png(现场实景图)

  在恒大·珺睿府交付现场,欢迎回家的暖心话语细心的布置在社区的每个角落。当阳光与鲜花铺满回家的路,历经无数日夜雕琢的恒大·珺睿府正熠熠生辉。社区之内,峻拔的楼体环抱相拥,向每位家人传达着欢迎归家的热情。

图片 5.png

(现场实景图)

今天的交付现场秩序井然,从签到、身份验证、领钥匙到上门验房,全程由专业人员陪同业主完成,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确保节点之间顺利对接。他们耐心地向每一位业主介绍房屋情况,一切的努力只为给业主们带来温馨、舒适、有品质感的归家体验。

图片 7.png

(现场实景图)

而这一切井井有条又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每一位业主赞不绝口,满怀期待在恒大·珺睿府开启的幸福生活。

图片 8.png

(现场实景图)

图片 10.png

(现场实景图)

一砖一瓦 精雕细琢

无数个白昼黑夜,无数个烈日当空,从规划、设计至施工,一榫一卯,一砖一瓦,历经数千次的雕琢与打磨,恒大·珺睿府终于在今天为各位回家的业主展露全颜。

图片 14.png

(现场实景图)

图片 13.png

(现场实景图)

从园林盛景到公共休闲,从建筑外貌到内部,每一处的细致,不仅是恒大·珺睿府对于自身品质的严苛要求,更是对业主的尊重与责任。凝聚无数人日夜的匠心雕琢,只为让业主感受到更温暖的“家”。

图片 6.png

(现场实景图)

幸福起航 恒伴永远

于恒大·珺睿府业主而言,收房是幸福的开始,于恒大而言,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恒大认为,在为业主提供好房子的同时,更要提供好的服务,所以在之后居家生活中,为恒大·珺睿府业主服务的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金碧物业,23年的物管历程,首创“1530”服务制度,无论任何时候主的优质生活护航。

      未来相伴的每一天,恒大·珺睿府都将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负所期,以不变的初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理想的人居生活。

用心倾注,匠心雕琢。相见如期,幸福有约,恒大·珺睿府恭迎业主回家,共同奏响美好生活新乐章,起航未来新生活。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