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邻里汇千人市集狂欢“双十一”,白天鹅教育旗舰校区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21-11-17 11:59:57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月13日,随着夜幕降临,一场超五小时的双十一千人市集狂欢活动逐渐拉下帷幕。

一场活动,引起千人热潮

本次邻里市集打造“玩转双十一”全新主题,打卡主力商家就能免费领取现金券,同时还设置了三大主题活动,让新老业主免费畅玩一下午。

活动当天,超500组家庭参与,超2000人次打卡九大活动商家,购物市集更是一小时营业额破50000元,人气空前高涨。

拿了家电大奖的阿姨开心地说:“带着孙子来参加了好几次市集活动,每次小孩子都玩的特别开心。你们这个活动越多越好,东部新城太缺孩子聚集游玩的地方了。”

不仅居民们玩的开心,商户们也是十分兴奋。老王烤肠的老板说”我们纯肉烤肠是淀粉香肠价格的3倍,一开始还担心肉肠会剩下许多,没想到反而是最先卖完的,我家人后来又送了两袋来烤。“

隔壁的郁利烟酒摊位也表示“没想到一场活动能卖出去一个星期的酒水量”。邻里汇商圈的高消费能力,让一众商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一次执着,24年坚持运营

细数下来,这已经是置地·邻里汇成功举办的第四次千人邻里市集活动。每一次精彩的活动背后,是置地24年一直坚守的商业运营理念。通过自身项目的开发、多元的业态组合以及交付后的持续运营,带动区域和商圈的发展。

置地社活动

今年来,置地邻里汇项目举办了超25场活动。从各大品牌入驻仪式、互动小课堂、超市乐购,再到大型节日活动,聚集上万人流。在置地看来,每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都是一次人潮的汇聚,品质的肯定。

一份信赖,开启邻里繁华

正是因为这一份不变的执着,邻里汇项目销售初期也吸引了同样坚持初心,精心钻研教育十余载的白天鹅艺术教育集团入驻。全省八大直营分校,服务上万组家庭,是实力的验证,也是能力的凸显。

十余年教研打磨,创建了一套3~16岁全科完整,科学系统的教研体系。同时以“先懂孩子,再懂教”,“让艺术教育教学赋予孩子未来更多的竞争力”的教学理念,为每一个孩子打开属于他们的艺术大门。

白天鹅邻里汇旗舰校区

本次,白天鹅教育集团落户置地·邻里汇街区,全新打造了一个上千平艺术美学校区,内含多样儿童功能区,更衣室,阅读吧等多个娱乐功能区,让在白天鹅学习的孩子,永远都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和对艺术热爱。

11月11日,白天鹅邻里汇校区已盛大开业,如果您的孩子也有一个艺术梦,就来白天鹅,帮您的孩子实现未来所想!

微信图片_20211117115925.jpg

置地·邻里汇

2021年社区商业旗舰作品
40-1500㎡全业态现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华中东路与晴岚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