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8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真情流露, 一封来自中海·都汇滨江业主的亲笔信

发布时间: 2022-03-11 17:3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爱,须与陪伴相互成全



——中情永相怀 海誓不分开


山水间,发如雪,爱似颊,温润如旧,犹初月再见。许多人的青春年少时候多会有两个梦想,一是天涯明月唱策马江湖谣,二是遇淑良人谱琴瑟和鸣曲。民国结婚证书上说:“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如果说最初的幸福感源自爱情,那么后来的安全感一定是源于房子。“我愿和你一起浪迹天涯,但我更想和你一起回家,住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我是中海安庆都会滨江的一名普通业主,从择盘、敲定到预付款仅仅十分钟的时间。有时候也会惊诧自己做事的果敢,但我想更多的底气源于对“中海品牌的信任”。之前曾经去过南京、合肥的中海项目,无一不是中海式热潮、中海式精工、中海式优美环境和中海式贴心服务。除了自嘲口袋干瘪的同时也深觉惋惜,如果自己居住的小城能有中海的项目那该多好。直到2021年1月,得知安庆迎来央企中海项目落地CBD滨江板块的消息后,我便一直持续关注,直至洋房首开那天选择了 Y9号楼。


4万方公园级示范区暨摩登东方营销中心、代建小学配建幼儿园、7000㎡的中央景观以及洋房超4000㎡的独立洋房景观;高颜值地库、奢阔的城市会客厅等等极致精工不禁令我心旷神怡。而优越的地段、自然盛景、教育配套和自持物业更是给了业主多重的品牌保障。虽然这不是我的第一套房,但是它盛满了我所有的期许,一个未来可以收藏我们心情的地方。



01.png


公园示范区实景图


02.jpg


中海小业主


因为有了女儿,在人生的路途上收获自然的恩赐。我渴望尽可能地给她优渥的生活。没有小孩,我们怎么会懂得爱?没有一个小孩,我们怎么会明白树影斑驳中透出来的阳光亦是极致生辉,我们怎么会将最初流淌在情绪和荷尔蒙里的冲动变为经年累月的陪伴?这个过程,需要陪伴来成全。是的, 爱需要陪伴来成全,才能大至江河湖海,吞下生活的倦怠苦闷,自力净化出人间四月天,八月桂花香,风吹麦浪起,感恩自然宇宙能量定能与你心心相印。



03.png


中海小业主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选择中海是依景而建,依情而生。这里的环境,安宁如水,放眼望去,中海代建公园美景尽收眼底。蓝天碧波,树影丛丛,每一处都践行着中海对业主的关怀,实现建筑世界里最简单而诚实的语言。



中海小业主



天边渐渐有橙色,觉得日落有望。放慢脚步,都是温柔和期盼。山河远阔,人间烟火,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心安中海,共赴美好。




公园示范区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独秀大道与华中东路交口东南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