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时代邻里指社区增值服务收入保持每年约30个百分点的增长

发布时间: 2022-04-07 09:27:5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商铺投资


  4月1日,时代邻里公布至去年底的全年业绩,首席财务官郭柏成表示,公司在22年将会是调整业务的重要调整年,公司将会把更多的资源集中在物业管理跟社区增值服务上。从21年到24年三年时间,物业管理和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年复合增长不会低于30%,从毛利率来讲,考虑未来物业管理业务主要是通过自主外拓获取,社区增值方面里面包含很多不同类型的生活服务,他们的毛利率也是不一致的。从今年的发展来看,每个业务都是翻倍式增长,他们在快速的发展当中比较难预测毛利率。

  他补充,目前物业管理和增值服务的毛利率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公司会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向市场更新毛利率的变化。在增值服务方面,预计社区增值服务毛利率还是会维持在30%至34%的区间,由于毛利率高于公司总体水平的毛利率平均值。随着社区增值服务的收入占比不断提高,预期它对毛利跟净利润的贡献也是会持续提升。

  他又指,在三年的规划里面,公司社区增值服务收入方面是保持每年大概30个百分点的增长,它对收入的占比将会不断提高,预计到2024年的时候,社区增值服务的总收入占比将会达到23%—25%区间里,社区增值服务毛利率是维持在30%—34%的区间,它对我们毛利率的贡献,毛利跟净利的贡献不断提高,预计占比会达到25%,对净利润的占比达到4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38元/㎡

楼盘地址: 独秀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2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