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67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上海自6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可申请缓缴 个人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发布时间: 2022-06-01 10:09:0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时评


  5月31日,据上海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公众号消息,上海市将实行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该政策自2022年6月1日起执行。

  政策表示,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受疫情影响的无法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等用人单位,可以向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缓缴,缓缴期限为2022年4月至12月。

  缓缴期间,不对缓缴单位作欠缴处理,不影响单位征信;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需办理账户转移或者销户提取的,单位应当先为其办理补缴。缓缴期限届满后,单位应当恢复缴存,自缓缴月份起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

  2022年12月31日前,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个体工商户及其雇员、灵活就业人员等,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可以向市公积金中心申请办理停缴手续。期间,自愿缴存者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其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还将对2022年3月至12月不能正常归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个人,认定后贷款不作逾期处理,即不计罚息,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对还款仍有困难的,可申请延长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延长后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规定的最长贷款期限。

  另外,政策表示,还将保障职工租赁提取需求,职工租住市场租赁住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的,每户家庭(含单身家庭)最高月提取限额从2500元调整为30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安庆 宜秀区独秀大道与迎宾东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9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