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上海数据交易所与7家战略伙伴达成合作 数据产品挂牌超100个

发布时间: 2022-06-28 10:28:5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商铺投资


  6月25日,上海数据交易所“全能力”战略签约仪式以元宇宙会议方式进行。上海数据交易所分别与上海市法学会、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上海信息安全测评安全认证中心、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信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普华永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为上海数据交易所“现场教学基地”授牌。

  据了解,上海数据交易所去年11月25日在浦东新区揭牌,交易业务发展方面,目前数据产品挂牌已超过100个,挂牌主体涵盖央企、地方国企、民企等各类所有制企业,行业维度涉及交通、金融、能源、商贸、地产等领域。

  上海数据交易所总经理汤奇峰表示,上海数据交易所紧扣建设国家级数据交易所的定位,建立了一系列目标、路径和指标体系。在站位方面,建设国家级数据交易所需要紧密围绕国家政策开展研究,上海数据交易所正积极研究关于数字经济、多层次要素市场、数据交易本身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

  在制度供给方面,上海数据交易所继续加深加强,为数据交易流通市场提供引领性方向。在服务和规模方面,上海数据交易所面向数据交易提供全数字化线上服务,并通过价值发现与服务的两种功能来活跃交易,基于数据交易特性研究对应指标,通过该指标的发布来实现扩大交易规模的效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滨江CBD•独秀大道与滨江大道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9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