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38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践行“小而美”,社区商业最后一公里的运营逻辑

发布时间: 2022-10-08 09:50:4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商铺投资


  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满足刚需消费需求的社区商业,成为当下较受关注,并且具备较大提升空间的商业类型。同时,也是商业地产企业布局的要点之一。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社区商业总体量超过10亿平方米,去年全国开业的商业项目数量超1000个,其中社区型商业占据一定比例,不少商业地产企业也均有新项目入市。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社区商业的打造也有了越来越多新的玩法,远不止于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刚需。运营商们打造了不少独具特色,满足所在社区群体需求的项目,小而美的概念得以践行。

  而在运营过程中,定位、规划、招商等都影响着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保持消费者粘性和成功进行客流转化,是社区商业运营成功的关键。据观点指数观察,基于社区商业大多以家庭客群为主的特点,在业态排列组合上,除餐饮业态外,亲子类业态的占比也不小。

  如佳兆业商业旗下于近期新开业的社区型商业项目——观澜佳纷天地,该项目位于龙华福城街道,商业面积3.5万㎡,项目抓住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需求,以“精致邻里活力空间”为定位,聚焦“社区剧场”的概念。

  除了满足基础服务配套外,项目重点考虑周边人口占比82%的家庭客群,引进了专业提供一站式儿童科学成长方案的福雅儿童成长中心。同时配备有优质、特色店铺进行加持,如龙澜体育、Hillworld亲子餐厅、葡萄籽戏剧等亲子业态品牌。以儿童体验业态场景,联合品牌资源,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亲子娱乐化体验生态,力求抓住项目周边家庭客群的心。

  在今年商业依然面临诸多不确定之下,哪些社区商业运营商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表现优异,走出自己独特的社区商业发展之路,打造出行业认可和消费者青睐的优质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88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辉煌路与天柱山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