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3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安庆滨江双莲寺小学南校区有哪些小区可以就读?

发布时间: 2023-08-03 10:05:14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691027552630.png

        双莲寺小学的前身是清光绪三十四年在曾文正公祠创办的“曾公祠小学堂”,后易名安徽省立第十五小学,安徽省立怀宁县师范学校附属小学,1949年8月迁址更名为“安庆双莲寺小学”,2017年随着安庆城市东扩,再度迁址至东部新城。学校占地面积38亩地,现有2栋教学楼,1栋办公楼,1栋综合楼,配有计算机网络中心暨云机房,各功能室设备齐全,学校绿化面积9000平方米,有两个篮球场,一个足球场,学校有20个教学班,教职工52人,学生961人。学校以“和美”教育为办学追求,着力打造绿色校园、智慧校园、书香校园、和美校园四大特色校园。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体育卫生先进单位”“全国红旗大队”“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全国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示范学校”“全国湿地环境教育基地”“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湿地学校”“中国水学校”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722142655.jpg        安庆市双莲寺小学南校区已经交付,对于该小学就读区域受到众多家长们的关心,到底有哪些小区可以就读该学校,今天小编就针对此问题,一一解答。

        按照安庆市迎江区教体委公布的学校就读规划,安庆市双莲寺南校区目前就读区域内的小区有以下小区:杭派滟澜香堤小区,苏宁悦城小区,水岸花都小区,海棠花园小区,恒大绿洲南区(育才路以南的三期),以及中海·都汇滨江

        双莲寺小学南校区与绿地实验学校的公共就读区域是恒大绿洲北区(育才路以北的一期二期).

        就读双莲寺小学南校区与健康路港青校区的公共学区的小区有:育才路以南的置地皖江府、林语堂二期三期,置地•安庆中心(置地•天玺)1-4期小区。

        目前这片区域在售的楼盘有中海·都汇滨江、置地•安庆中心与苏宁悦城(一期洋房现房有146平在售)。

        中海·都汇滨江目前一期已经交付只有少量现房,二期有105-126平的高层面积房源在售,四期大平层145-188平目前是在认筹阶段,本月中旬将开盘。

      1691027410362.png

查看相册

中海·都汇滨江

8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26㎡);4室(128㎡);102-143㎡

地址:[迎江区]安庆市迎江区独秀大道与华中东路交口东南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3541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置地•安庆中心一期二期已经交付,也有少量现房在售。三期9月份交付,尚有一些房源在售,115-156平。四期即将开工建设。

1691027256414.png

        有需要以上两个楼盘的可以拨打400电话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表格,将会有置业顾问一对一联系,并享有车接车送服务哟。

查看相册

置地•安庆中心

10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99-156㎡

地址:[迎江区]安庆市滨江CBD•独秀大道与滨江大道交口东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35964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j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