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丰大宜康府 8月加推 | 理想中的低层居所,更懂高端低密之选

发布时间: 2023-08-09 09:39:46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91544602884.png

  如果说层峯之上的高层建筑,代表人类征服城市的野心,那么与土地相亲的低层居所,则蕴藏着人们回归自然的渴望。因此,拥有一席“低层居所”成为万千人物的共同追求,饱含着进阶美好生活的期望。

1691544688285.png

  在这个强调温暖与本真的时代,更亲近土地、更贴近自然、出入更便捷的亲景低层,其居住价值开始重新被审视。

1691544796206.png

  住得低一点,便离自然更近一点。就如林语堂先生所说“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居于低楼层,推窗即丰大宜康府揽雅韵园林美景,1.7容积率带来的是满眼青翠、繁花点缀其中。居于低楼层,更能享受阔绰的楼间距、宽敞的绿地、低密度的建筑、多层次的园林景观,静享悠然惬意人生。

1691544822859.png

1691544847338.png

  低楼层冬暖夏凉,舒适宜居,拥抱健康生活。住在低楼层,房子从高往下逐级保温隔热,相当于拥有更多保温隔热层,形成夏天凉爽,冬天温暖的特点;同时丰大宜康府项目上革命性打造约3.15米奢适住宅层高,开阔通透的空间环境,低楼层也能保证室内采光和通透度。

1691544899000.png

1691544930328.png

  相较于高楼层,住得低一点,进出更便利快捷。对于上班族而言可以省去等电梯的时间,归家更快一步,低楼层更是老人、孩子的宜居佳选,也无需爬高楼梯,悦享进退从容的优居体验。

1691544972406.png

1691544997450.png

  丰大宜康府除了拥有以上优势,低区住区只需花更低的价格就能享受到同社区、园林、配套以及物业服务等丝毫不差的舒适度。省下的开支用来购置心仪的家具或车位,轻松置业的同时也能提升生活质感。真正做到把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只减购房压力,不减生活舒适度。

1691545074886.png

  住得低一点,你会发现与众不同的优+舒居体验。丰大·宜康府,以低调加冕理想生活,开启美好生活向往,匠筑政务芯人居生活的全新高度。建面约125-130㎡低密小高层 火热 热销中,恭迎典藏!

1691545108198.png

1691545131545.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天柱山东路两侧,顺安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