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4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起拍价5.541亿元!安庆青少年宫地块下月拍卖!

发布时间: 2023-08-29 11:2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小编获悉,位于菱湖南路与青少年宫东路交叉口以西,程墩路以北的青少年宫地块,正在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公告,即将于下月开始挂牌拍卖。该地块土地面积约138.33亩,92223.07㎡,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低于1.8,建筑密度低于30%,绿化率大于35%,出让年限70年,目前起拍价格为5.541亿元。

1693278842047.png

1693278802612.png

  时间和地点

  1.拍卖(或现场竞价)日期:2023年9月22日9:30。具体时点由拍卖主持人根据现场情况调整。

  2.挂牌日期:2023年9月19日至2023年10月12日,挂牌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挂牌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2日9:30止。

  3.出让活动地点: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山路215号)。

  特别说明:

  1.竞得人在地块内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须按市政府有关规定参与房票安置。

  2.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10个工作日内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逾期未签订的,视为竞得人放弃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返还。竞得人可在签订出让合同后1 个月内付清全部土地成交价款,也可分期付款。如分期付款,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1个月内付至土地出让金总额的50%(含竞买保证金),6个月内付清余款。竞得人在支付第二期及以后各期土地出让金时,应按照支付第一期土地出让金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一年期贷款利率,向出让人支付利息。竞得人申请商品房预售的,须在批准预售前付清全部土地成交价款。

  3.竞得人须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批准规划设计方案后3个月内开工建设(最迟不得超过交地后一年),并在开工建设后3年内全部竣工(主体结构封顶)。否则,视为违约,每延迟一日,由竞得人按本次出让土地的出让金总额的千分之一向出让人支付违约金,并继续履行合同约定。

  4.竞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要求和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在地块内配建以下内容

  (1)9班幼儿园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432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2898平方米,要求独立占地,交付标准执行市政府有关规定);

  (2)托育服务设施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每千人口不少于10个托位标准,每托位建筑面积不应少于12平方米),与幼儿园合建;

  (3)公厕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

  (4)社区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

  (5)养老服务设施一处,按每百户不低于30平方米、单体面积不低于350平方米。

  (6)地块内须设置一条宽度6米的区间路(建成后须无条件对外开放),连接程墩路北四巷与菱湖南路,区间路位置线型结合出让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统筹考虑,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审议同意为准。

  以上配建竣工验收合格后,不动产权无偿移交给迎江区人民政府。

  5.竞得人签订出让合同之日后6个月内,迎江区人民政府会同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向竞得人办理净地(无权属纠纷、无地上建筑物及附属物、现状标高)交付手续,签订交地确认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少年宫东路与华中西路交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