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安庆大观区这个地方要建文化广场,在这个位置!

发布时间: 2023-09-13 10:3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安庆市大观区 DG09 单元 01a、02 地块规划范围东西北至独秀园、南至规划仲甫路。总规划面积约为2.40 公顷,其中规划用地面积约为 2.22 公顷,周边城市道路面积约为0.18公顷。

1694571972072.png 

      (一)地块规划用途为文化用地,容积率≤0.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建筑限高满足机场净空控制要求。DG09-02 地块:环卫用地。

        二)建筑退让 1、新建建(构)筑物后退仲甫路道路红线根据建筑高度(H)而定,H≤24 米,建筑退让道路红线不小于 15 米;H>24 米,建筑退让道路红线不小于 20 米。 2、围墙及附属物(含大门及建筑物高度5 米以下的单层门卫)后退仲甫路道路红线不小于 5 米。 3、围墙及附属物退让道路的区域内应作为景观绿化带,不得做停车。

      (三)建筑间距建筑间距、退让用地界线、日照等须遵照《安庆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2021 年修订)》执行,同时须满足消防、环保、卫生等方面规定要求。

        四)停车位配建 1、展览馆、会展中心按照小型机动车1.0 车位/100 平方米建筑面积标准配建停车位,非机动车 3.0 车位/100 平方米建筑面积标准配建停车位。 2、公共建筑应按不低于机动车停车位总数20%的比例配建充电桩或预留充电设施接口。

      (五)开发引导 1、重点打造临仲甫路绿化空间,绿化景观应围绕乔木、灌木和草地布局形成绿景且品种丰富、层次分明。2、地块规划建设应满足市住建部门对海绵城市、绿色建筑的有关要求,及市人防部门对人防工程建设的有关要求。3、地块规划建筑应处理好与周边现有建筑的间距、通风要求。

      道路系统控制规划地块道路交通主要依托规划的仲甫路。仲甫路道路红线宽度为 36 米。道路竖向设计:依据仲甫路规划道路标高确定,规划路面高程在27.21-27.37 米(1985 年国家高程基准高程)之间。

     市政工程规划地块内的市政工程包括给水、电力、电信、燃气均由仲甫路相应市政管网接入,并按要求配建相关设施;排水实行雨、污分流制,地块内雨水、污水排入周边城市道路市政管网。

1694572188954.png


责任编辑: j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