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7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重磅!安庆开始重拳整治!

发布时间: 2023-09-25 17:1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小编从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群租房安全管理,改善群租房租赁市场秩序,消除群租房安全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庆在全省率先开展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对象

  根据《安庆市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本次群租房安全专项整治对象为改变房屋布局、出租居室10间以上或者出租床位10个以上的房屋,主要包括三种情形:在房间内布置多张床位,按床位出租的;在客厅、房间、厨房,阳台分割成若干小间,按间分租的;出租给单位作为集体宿舍,未进行分隔的。

  整治重点

  整治工作重点包括擅自改变建筑主体和承重结构、违法搭建建筑物及构筑物、改变住宅外立面在非承重墙上开门窗、将没有防水要求的房间或者阳台改为卫生间或厨房间、擅自拆改燃气管道和设施;出租房屋时,没有以原设计的房间为最小出租单位,人均租住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承租人擅自改变房屋功能和结构,将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场所混合设置的;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以及其它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和危及人员、房屋的风险隐患。

  根据方案,将在9月31日之前完成所有群租房的排查摸底,10月1日至30日进行集中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群租房建立整治台账,一般性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在隐患未整改到位前,必须采取可靠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整治完成一户销号一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天柱山东路两侧,顺安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