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87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安庆新房高速·菱湖公馆开发商是哪个?买前必看

发布时间: 2023-12-18 13:4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安庆目前在售的楼盘非常多,约111个,另外,根据最新的房价数据了解,2023年安庆11月新房均价7160元/㎡、环比上月下降1%,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比较大,目前,迎江区高速·菱湖公馆是安庆非常受大家关注的的楼盘之一,总户数1137。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该项目。项目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98㎡-138㎡,位置是在西至棋盘山路、南至宜光东路、北至花园小区,东至新河,开发商是安庆安高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时间则是2023年10月31日,从开发商来看,项目还是很有保障的,同时,高速·菱湖公馆所处的地段也还不错,比较有潜力,因此,这个项目在2023年的安庆楼市中是更为优质的项目。

作为一个新盘,高速·菱湖公馆还是相当值得入手的。因为项目还有很多其他方面都比较优秀,比如说配套。高速·菱湖公馆的配套在安庆新房中算是比较完善的。像项目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设施就比较丰富。同时,高速·菱湖公馆交通条件也比较好,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公交站点包括科技广场(9路/12路/18路/24路),地质新村(9路/12路/18路/24路),地质新村(9路/12路/18路/24路),宜光新村东(9路/24路),地质新村(9路/12路/18路/24路)等等,出行相当的方便。而且项目附近的宜光新村幼儿园,华三小幼儿园,圣智阳光幼儿园,洪运幼儿园,红旗小区-第一幼儿园也能够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不过,买房还是要看个人具体需求,不能人云亦云。

整体看来高速·菱湖公馆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非常稳妥的选择,如果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实地看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房子究竟怎么样我们带您看。


责任编辑: Jul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