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3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安庆新房金马·阅江府绿化覆盖高不高?买前必看

发布时间: 2023-12-21 11:5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各个城市的楼盘众多,很多人都不知道从何下手,所以都会先在网上关注这个楼盘的一些评测信息,比如位置、交通等等。目前安庆楼盘总数共计约129个,其中在售楼盘有111个,待售楼盘有3个,并且各个楼盘特色鲜明,比如教育地产、品牌地产、新盘、江景房、公园地产、花园洋房、智能住宅、人气楼盘、装修交付、湖景房、刚需房、改善房、综合体、洋房、商业地产、写字楼、商铺、现房、准现房等等。在安庆众多楼盘中,小编非常推荐大家考虑位于望江县的新房楼盘金马·阅江府。金马·阅江府是由品牌开发商望江金马置业有限公司打造,主力户型有125㎡4室2厅2卫、115㎡3室2厅2卫、98㎡3室2厅1卫、120㎡3室2厅2卫、116㎡3室2厅2卫、138㎡4室2厅2卫、108㎡3室2厅2卫、123㎡4室2厅2卫,当期户数为1008,也是安庆望江县在售的高性价比楼盘。

虽然说安庆买房可以从经开区、商业地产、宜秀区、迎江区、大观区、望江县、怀宁县、潜山县、太湖县、桐城市、枞阳县、岳西县、宿松县中选择,但是望江县确实是更优越的区域选择,同时金马·阅江府也是更值得入手的优质楼盘。目前项目均价约6900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48954.74,占地面积47943.82,是个规模不小的项目。项目整体内部容积率为2.40,绿化率为35.01%,绿化覆盖面积大,居住起来更加舒适。另外,项目周边环境优越,周边多为住宅小区,远离噪音和环境污染,生活舒适度极高。

看完以上信息内容,对于安庆金马·阅江府怎么样?好不好?这些问题,想必您心里已经有答案。金马·阅江府作为安庆望江县的精品住宅社区,均价6900元/㎡就能入手,性价比是比较高的,项目位置优越、配套齐全,生活便利,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金马·阅江府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Av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