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35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安庆新房远大观湖印在售户型有哪些?客观评价来袭

发布时间: 2023-12-22 11:4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很多安庆刚需购房者在经过多方对比后都会选择由潜山市远大房地产有限公司打造的远大观湖印,那是因为对于安庆的刚需买房人群来说,相比教育地产、品牌地产、新盘、江景房、公园地产、花园洋房、智能住宅、人气楼盘、装修交付、湖景房、刚需房、改善房、综合体、洋房、商业地产、写字楼商铺、现房、准现房等项目特色,他们更关注的是产品质量,而远大观湖印在售的户型有116㎡3室2厅2卫、122㎡3室2厅2卫、126㎡3室2厅2卫、108㎡3室2厅1卫、102㎡3室2厅1卫、125㎡4室2厅2卫、138㎡4室2厅2卫、138㎡4室2厅2卫、145㎡4室2厅2卫,均为毛坯交付,是一个品质扎实的产品,同时刚需购房者还很关心楼盘的价格,在这一点上远大观湖印的售价为7700元/㎡,相比安庆其他同条件的楼盘,价格要亲民一些。

远大观湖印周边教育、商业等生活配套已经非常完善,整体新房均价在7700元/㎡左右,未来升值潜力较大。远大观湖印占地145333㎡,建筑面积350000㎡,容积率1.80,绿化率36%。建筑类型为住宅、洋房、普通住宅,项目户型也能满足置业者的需求,方正实用,布局设计合理,能够随家庭结构而灵活实用。社区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生活也更宜居。

通过以上信息,相信大家对远大观湖印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但说老实话,买房其实还是要自己实地去考察,同时也要留意一些细节问题,尤其是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这样才能避免被坑。


责任编辑: Erant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