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绿城·春江明月好不好?交通,周边配套全面分析

发布时间: 2024-03-12 11:1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城·春江明月好不好绿城·春江明月,坐落于人民路主轴,融合一线江境美学,让江、城、自然与建筑无界共生,既可远眺“江水微澜,明月初升”的壮阔景象,又可近享人民路的热闹繁华,在自然风景与建筑人文中寻求平衡点,舒享闹中取静的老城理想生活。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项目凝萃绿城多年高端产品序列经验,承袭绿城二代高层的经典系列桂语系作品美学基因,于城芯人民路之上,为安庆带来老城区难再有的江景豪宅,为业主收藏一线江岸。同时在社区营造上,全方位关怀未来居者生活,为安庆城芯高净值圈层生活境界赋能。

      小区建筑立面:承袭绿城高层桂语系作品风格,设计师敏锐地选取了简约色调的材料、色彩和质地,灰与白的质感立面色彩结合玻璃材质运用,打造老城中心别具一格的住区形象,问鼎城芯居住封面。

      景观规划:园区以立体明朗的线条感打造简约时尚的轻奢园林风格,以五重园林景观、精致水景营造归家仪式感,北地块打造城市中央景观公园,以疗愈花园、儿童游乐、青年健身多重主题场景,为业主家人们提供全龄室外社交空间;南地块以儿童活动场地、四季观赏花园、林下休憩花园多重主题,为业主家人提供室外活动场地。

  交通状况:附近公交站有1、3、4、5、8、9、11、12、13、15-1、15-2、19、24、27、29,302,可以直达或者就在附近下车步行即可。沿江公路穿城而过,可以快速联通南来北往公路网,可以到达高铁站、飞机场等。

  周边配套:文脉历史:从早期的造币厂,到之后的银元局、质造局,再到人民路小学旧校址,项目所在地块见证了文化的变迁、时代的更迭,这是安庆从商业城市发展为工业城市的起源地,是城市变革的源脉,也是城市土地价值高地所在。

  人文资源:项目所在位置邻造币厂近代建筑景观,临枞阳门、清真寺、探花第、状元府、四牌楼、陈延年与陈乔年读书处、安庆南关清真寺、探花第等多处历史人文建筑,老城人文历史厚重聚焦于此。

  生态资源:约200米直面长江,优享江岸生态大境风光。

  教育配套:墨幼、人民路小学、安庆二中,教育氛围浓厚,护航孩子成长。

  医疗配套:市立医院、第一人民医院、116海军医院,便捷医疗配套,健康守护。

  商业配套:楼下就是人民路步行街,近享安庆古城、新百等繁华商业配套,杨家山菜市场、回民菜市场、水师营水产大市场,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美食街区:大南门牛肉包子、江万春水饺、韦家巷汤圆等美味早餐不重样,还可近享好吃街、锡麟街的众多风味名小吃。

       秉持“惟有生活最珍贵”的初心,绿城针对全年龄段、不同需求、不同生活爱好的业主,从生活出发,首创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社区配备的“儿童活动中心”、“四点半课堂”、定期联动举办的“海豚计划”、为长者定制的“老年大学院”、为业主搭建的“健康小屋”,让园区家人心灵温暖,邻里如亲……承载了园区内365天不间断的美好生活。

  在匠心营造高品质生活住区之余,项目更聚集城市最优质的生活资源,周边墨子巷幼儿园、人民路小学、安庆二中等老牌教育资源荟萃,同时近享市立医院、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双三甲优质医疗配套,将城市贵重资源一揽麾下,为高阶圈层构筑生活范本。

  从江南的诗意中氤氲而生,在安庆的地脉中焕发新的生命力,绿城凭借着其对这方土地的尊重和深度价值理解,携美丽建筑而来,以绿城TOP级美学作品,定制安庆顶层圈层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综上,是一个周边配套很不错的楼盘,想买房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人民路与宜城路交叉口西南侧(人民路一小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