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为买房人减负!“商转公”一年间省下利息近8740万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54: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小编从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安庆市恢复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一年来,截至2024年3月31日,安庆市共发放公积金“商转公”贷款1528笔,贷款金额5.85亿元,户均贷款38.26万元,其中商品房1155户、4.50亿元;二手房373户、1.35亿元,贷款房屋面积18.22万平方米。

1712803823381.png

  安庆市恢复“商转公”贷款政策一年来,242户其他城镇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职工,214户城镇私营企业职工、208户灵活就业公积金缴存者合计占“商转公”贷款总数的43.44%,非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占比达68.8%,城镇企业、私营企业职工和灵活就业者成为“商转公”贷款惠民政策的主力军,凸显安庆市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走向基层的实际效果,住房公积金保障安居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按照2023年4月1日“商转公”贷款政策恢复时央行商业贷款5年期以上LPR报价4.3%、公积金首次贷款5年期以上3.1%、贷款期限2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测算,一年来,“商转公”贷款共计减少贷款职工利息支出8739.85万元,户均减少利息5.72万元,大大减轻贷款职工利息支出,不断活跃住房消费市场,公积金惠民、利民、便民作用得到显著发挥。

  2024年3月21日,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分别出台政策进一步优化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通过加“以贷还贷”贷款还款方式、减贷款职工筹资成本;加首次贷款上浮额度、减二手房贷款首付比例;加新市民新青年提取政策、减贷款业务受理材料。不断做惠民政策的加法,持续做受理材料的减法,强化做购房职工资金成本的除法,力争取得惠民政策放大效应的乘法,让公积金惠民政策走向千家万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迎宾东路与老峰路交叉口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