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皖投·天下名筑】小假期 大幸福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57:18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说上半年的假期就只剩下端午节了,所以还不赶紧趁着假期好好休息一下。要说这个端午节假期可是真丰富:不仅有父亲节、端午节,还有4年一次的世界杯相伴,想想都有些小幸福呢?

上个月为妈妈庆祝了母亲节,这个月又迎来了父亲节,荷包轻了不少,但重要的是一家人和和气气情谊不变。不少朋友表示,自己对足球的喜爱是源于父亲的启发。学生时代同爸爸一起看世界杯,那是人生一段快乐的时光。如今离家打拼,和父亲相处的时光也是屈指可数。回想从小到大,我们总是向父亲索取,却不曾感谢,如今离家,父亲不在身边,只能托清风捎去安康。

在这个浓情六月里,当父亲节撞上端午节小长假,又有世界杯的加持,一年中难得的团聚时光又回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最正经的美味

粽子、绿豆糕、咸鸭蛋,还有看球神饮——啤酒,都为假期的你带来丰富的味觉体验。平时不停喊着减肥的你,这时要再次委屈自己的味蕾,可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哇~

最精彩的赛事

世界杯,全人类足球迷的狂欢节。从贝利到马拉多纳到齐达内再到梅西,新球员的涌现让70s、80s后的老阿姨们都叫不上名字了,然而却依然阻挡不了它的吸引力。

最温馨的团聚

难得与家人一起的时光,是一年中最放松的时光吧~和爸爸一起看球,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那种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吵得不可开交,一起通宵熬夜看球,一起为进球嘶吼的畅快,只属于男人之间增进情感的方式,难得又温馨。

最出彩的街铺

皖投天下·邻街,一座全临街的社区服务商业。想象一下,在这里开一间小酒吧,让爱好足球的大学生和青年人齐聚在一起,与他们一起放松放纵,快乐之余又收获了财富,一举两得。


天下名筑全临街商铺,一站式商业街,辐射政务区、名校圈,典藏一铺,静待收获。5907666


天下名筑全临街商铺,一站式商业街,辐射政务区、名校圈,典藏一铺,静待收获。5907666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