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实施“十大工程” 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访市卫健委主任潘结标

发布时间: 2021-05-20 15:26:10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着力实施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提升工程,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安徽省卫生城市。如何提升我市面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推动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5月13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市卫健委主任潘结标。

  潘结标介绍,实施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提升工程,主要是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新需求。“十四五”期间,我市主要从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增强早期监测预警能力、加快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强化法治保障六个方面发力。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只有打好根基才能筑牢高台,构建高效的公共卫生体系首要任务是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工程。”潘结标表示,“在前期有效谋划项目的基础上,我市积极对接国家部委、省级部门,聚焦创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市、打造一体化全民健康平台等方面,争取项目支持。”

  今年,我市重点推进实施卫生健康系统“十大工程”,总投资达46.8亿元。包括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省区域医疗中心;安庆市立医院急诊急救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医学培训中心;上海市同济医院安庆分院;市第六人民医院改扩建;市中医医院续建;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市疾控中心检验大楼;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养结合项目及市妇幼保健院等项目。

  “‘十大工程’均在稳步推进中,比如备受关注的上海市同济医院安庆分院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11万平米左右,行政楼、综合楼已封顶,国际医学部二次结构开始施工等。”潘结标说,“为确保‘十大工程’高质量实施,每项工程分别成立专班,定期调度,集中力量、集中资源争取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

  通过实施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提升工程,到2022年,基本补齐我市卫生健康领域的突出短板和弱项,初步建成体制机制完善、功能条件完备、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公共卫生体系;到2025年,全市公共卫生体系更加完善,医疗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监测预警、疾病防控、医疗救治、物资保障能力显著提升,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能力达到省内先进水平。

  接下来,我市还将在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强化居民健康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抓好卫生城市、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不断丰富爱国卫生工作内涵,推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3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迎宾东路与老峰路交叉口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7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