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Home+7系塔尖生活】解密四丨立时代潮头,以未来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 2021-08-30 11:43:27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社区作为一个城市的基本单元

你想过未来的社区是什么样的吗?

是否会更炫酷、舒适、充满人文关怀呢?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

“未来社区”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

未来home 建所未见 未来社区

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畅想从未止步,安庆这座历史悠久的老城,在城市发展的促动下,急需焕发新生力量,赋予城市领航者们更美好的生活。宜城江来|未来以超越想象的颠覆性创造,大胆创新,赋予城芯珍贵土地以更高的信仰,构筑安庆建所未见的未来社区,以未来之名,焕新老城。

国际视觉审美 未来建筑美学

一个社区的外立面代表着整个社区的颜值水平,从外观来看,高级的立面越显质感,同时也更能彰显居者的品味。宜城江来丨未来洞察当代国际前沿建筑设计趋势与潮流,融入化繁为简的当代审美,以前所未见、更加轻盈的「未来系建筑风格」,敬献具有国际视野前瞻力的高净值人群。

微信图片_20210830114030.jpg

项目效果图

大面积全景玻璃、断桥铝合金材质窗框与护栏相结合,高级材料和工艺的运用让建筑立面历久弥新,品质感十足。充满未来感的流线设计,表达了不走寻常路的超然态度;纯净的色调,源于新生力量内心的自由与丰盈,安静又神秘。这里沉浸于领先的审美境界,展现独具现代艺术感、未来感的优雅格调,将全面引领安庆人居的升级与迭代。

归家仪式感 极致尊崇体验

“登堂入室,为贵胄也。”在建筑的功能空间与符号语意里,社区的入户大堂一直是尊贵身份的象征。生活需要尊崇的仪式感,装修入户大堂,便是生活品质的细节见证。宜城江来丨未来对于入户的仪式感打造出了超配标准,就连容易忽视的地下车库,也设计了装修入户大堂,开创安庆先河,由此形成地上地下「双首层装修入户大堂」空间,照顾居者的面子和里子。

迎着林荫大道,穿过私家花园,进入一层带装修入户大堂,举步奢阔极致礼遇。当您开车回家,从地下室停好爱车后,直接迈入带装修的地下车库入户大堂,乘坐双开门电梯直接到自己所居住的楼层,居住的尊贵感从回家那一刻就已开始。

多维立体景观 回家就是旅行

自然场景的营造,是宜城江来丨未来对静谧生活的诠释。在繁华生活中,打造未来怡心的诗意场景休憩之地。通过「5重归家园林」、「6大星际盛境」以及「百米仪式中轴」的铺陈,一派自然美学生活画卷于此展开,加以装饰性小品点缀,让诗意时光中交织几许活力。

从进入园区开始,一条百米仪式中轴赫然呈现,给足了归家的仪式感。在园林里,一切皆景,各种树木绿植立体景观,交错呈现,每一步归家之路都有不同的美好场景相随,每一个观赏角度都是一幅纯天然画像,可驻足小憩与邻里闲聊问好,亦可感受这一路贯联的优雅与美好。闲暇时光,与家人漫步社区园林,6大星际引入的不同景观盛境,让视觉得以舒适的转换,把城市繁杂的压力卸下,尽情享受色彩缤纷的花境带来的愉悦心情。

有温度的社区 更美好的未来

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向往有一方自由天地,随时享有美好生活,释放身心的疲惫压力,重构温情的人际关系。宜城江来丨未来深研都市人的生活追求,以全龄化社区运动空间,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居者享受理想人居。

孩子的成长乐园

孩子们放学归来,前往「四点半学堂」或是「阅读空间」,收获更多知识和快乐。或是和小伙伴们在阳光草坪上肆意奔跑,放飞天性,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臻藏幸福的童趣时光。

大人的运动天地

楼下即是锻炼场,户外健身自然相伴,让您随时释放激情活力。下班回家,换上运动服,约上三五好友,在「健身休闲区」或是「360夜光跑道」,挥洒汗水,酣畅运动,尽情释放身体的热量和生活的压力。

长者的颐养空间

父母在「康养活动区」找到志趣相投的友人,在林下对弈,日常耍太极,或是在健身区疏活筋骨,畅享生活趣味,舒心颐养天年。陪孙儿在「宠物乐园」玩耍嬉闹,萌宠追逐欢笑不断。饭后和近邻一同悠闲散步,对话家常,颐养身心健康。

建筑于形,细节于心,这是一种优雅从容的新人居理念,也是一种独树一帜的生活典范。宜城江来丨未来以高品质、高工艺设计,匠心打造未来理想人居,构筑一个划时代的艺术藏品。

项目地址:

宜城江来丨安庆市宜城路与华中路交叉口(老汽车站)

宜城未来丨安庆市华中西路与少年宫东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庆宜城路与华中西路交叉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庆少年宫东路与华中西路交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