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95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置地·百悦华府:据说99%人都喜欢这样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1-10-25 11:18:15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房子,是身心的栖居地,也是盛纳幸福的容器。然而,房子住久了总会老,幸福的时光虽然延续,但幸福的品质却大打折扣。那人们心中的理想人居是什么样的?

6层电梯洋房

置地·百悦华府纯洋房住区,

盛载人们对理想之家的所有想象。

为家人遮风挡雨的温暖港湾,

父母安度晚年时光的美好归属。

孩子童心飞扬的梦幻乐园,

懂诗与远方、更懂你的梦想居所。

专属电梯  予父母惬意舒居

父母年纪大了,上下楼成了出行的阻碍。与其看着父母日复一日气喘吁吁地上下楼,何不为父母安家有专属电梯的惬意舒居?

置地·百悦华府洋房电梯住宅直达入户,尊享一梯两户人居礼遇,轻松来去幸福港湾。

父母远离爬楼困扰,出行也成为一种享受。他们的晚年生活再也不用因上下楼不便而错失精彩篇章,在出入尽显尊贵的体验中,也感受品质生活。

专属电梯——方便父母上下楼

人车分流  还原生活静谧美好

对标高端人居,置地·百悦华府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将地面上的更多空间留给居者、留给自然,为生活创造更多舒适空间。

当地面没有了汽车的纷扰,小区内再也看不见汽车拥挤杂乱的停放,不用在吐息间吸入汽车尾气,不用担心酣甜的美梦突然被刺耳的鸣笛声惊醒,更不用每天在孩子和老人单独外出时胆战心惊......百分百人车分流,也为居者出行带来更多便捷,车库连接万千繁华与温馨爱家,无惧极端天气,皆能优雅归家。

人车分流——便捷居者出行

师法自然  乐享全龄生活主场

随着城市建筑的不断生长,纯粹的绿意享受变得愈加珍贵,也成为人们关于理想居所的白月光。

置地·百悦华府倾心打造五重园境,全龄段沉浸式园林,让自然映鉴生活的底色。园林景观由澳大利亚(深圳)柏涛设计院著笔,匠心淬炼多重园境空间,亲近自然的园林美景,让居者宛若安家公园里。

园内臻选名贵绿植,用心雕琢绿意流动之美,以四季景观呈现美好生活。约5000㎡阔奢中庭,1000㎡儿童乐园,带来老有所享、幼有所乐的全龄生活社区,让每一位家人都能在此释放欢乐能量。

500强物业  五心服务守护爱家

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如同暖阳,让理想生活更显光芒。

置地·百悦华府由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物业安徽信联管理。信联物业始终坚守初心,踏实做服务,以为业主带来美好生活为己任,打造有温度的物业服务,收获了超万户业主的信赖。

信联物业在提供品质服务的同时,也专注塑造品牌影响力,以“安心、舒心、贴心、放心、心连心”为核心的五心服务,守护业主日常的点滴美好。品质物业守护理想舒居,让美好在时光流淌中延续。

微信图片_20211025111726.jpg

500强物业——为家保驾护航

正如建筑大师贝聿铭所言:“一座理想的建筑,满足居住需求只是基本使命,能够承载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和期待,能够还原人文的意趣和情感,才是让人安放心灵的家。”

人生美好时,自当选得一席理想居所,让阳光与清风坦诚相见,在不可言说的美好中,与家人相携感受岁月静好。

置地·百悦华府纯电梯洋房住区,实景现房品质看得见!

现有约105-137㎡低密实景洋房

一期清盘倒计时,少量席位,全城争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大观区政府北侧(十里路与茅岭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