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1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实景现房!即买即住!龙城天悦美好生活无需等待

发布时间: 2021-10-23 10:13:15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人一定无数次幻想过家的模样,但是如果仅用一张图纸去憧憬未来,终究抵不过眼见为实带来的踏实感。

纵观安庆市场,依旧是期房的天下,一旦交房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所以在众多新盘中,实景现房销售的项目往往比期房更有吸引力。

北部新城龙城天悦,实景现房美好看的见。身居北城绿肺之地,享公园景观。只有触摸到一砖一瓦、一花一草的细节,亲眼看见房子的样子,才放心。

看得见的房子

(实景图)

龙城天悦,是由中安龙山建设集团打造的优质精品项目,保证项目坚实的工程质量。项目建筑面积32万方,实景现房建筑品质看得见、摸得着,购房者能切身考察楼盘真实情况。

看得见的地段配套

微信图片_20211023101056.jpg

(汇金府区位图)

龙城天悦位于北城核心区域,与滨河公园、高铁新区、高速出入口毗邻,另外,春熙街等商圈近在迟尺,居于此,尽享舒心繁华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023101112.jpg

(幼儿园实景图)

项目幼儿园为安庆师大附属龙城幼儿园(小区配套园,龙城天悦业主子女享优先入学权)、安庆师大附属舜天小学(规划设计完成),中学为安庆师大附中(将于2022年秋季正式招生),高中安庆一中龙山校区,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学,家长工作更安心。看得见的配套设施,自带便捷光环!

看得见的鲜氧生活

(实景图)

在园林景观方面,项目精心打造鲜氧生活社区,以35%高绿化营造房在景中,路在绿中,人在园中的舒适生活氛围;彩色步道、儿童游乐等休闲设施展现在小区园林中,让业主无须远行,在大自然中随心纵享运动时光。

看得见的品质

微信图片_20211023101205.jpg

(实拍图)

龙城天悦建筑面积约101-138㎡全明三房,餐客一体,采光充足,阳光卧室,轩敞明亮别具风情,卧室与活动区动静分离,充分享受生活静谧与闲趣,处处人性化设计,完全实景呈现,让您更容易掌握房屋的空间结构。

小区内部统一的车辆管理,统一的绿化保养和完善的家政服务等,小区设置安防系统,包括周边防逾越系统,无死角红外监控系统,单元可视门禁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住不受到外部嘈杂环境影响,得以安居乐业。

微信图片_20211023101246.jpg

实景现房 今年买今年住

安庆龙城天悦

以匠心品质致谢全城

龙城天悦101-138㎡实景现房 现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宜秀区集贤北路与稼先大道交汇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588元/㎡

楼盘地址:北部新城稼先大道与集贤北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