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4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宜龙·滨江上品:时代更迭!安庆中央商务区,崛起的新城芯

发布时间: 2021-10-25 14:41:48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728.jpg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从古到今,中国人向往居住于山水的心绪亘古不变。
渐渐地,一水之畔成为了每座城市的珍贵资源、优质资产和城市封面,因其性,为人民所向往。
城市向东,潮涌滨江。随着区域城市更新的启动,坐落于长江沿岸的安庆滨江CBD也迎来了价值的蝶变。

01 江岸资源,“贵”可一不可再

滨江版图再更新

根据十四五规划,安庆将重点建设滨江CBD区域,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将形成以滨江CBD为核心的城市发展格局,建设形成现代化、智慧化、生态化城市。
未来,这里不仅承载有关城市未来的愿景,更将成为安庆长江新的名片。
汇聚于此的金融、商贸、办公、服务等城市功能,功能之齐全,打造“国际化、生态化、现代化、人文化”的城市中央商务区。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831.jpg

近享约155亩中央绿轴公园,在这里不仅可以赏四时自然风光,还能看到无数高档精品建筑拔地而起,一睹滨江的风采。国内第二家ECD油罐艺术公园,保留安庆的工业化遗存,见证安庆昂首走向国际安庆的瑰丽未来。不仅是城市的文化地标,更是安庆时代变化的转折点。坐享长12.6公里的景观性道路滨江大道,作为安庆市史上最“贵”公路,建成后将与城市各大主、次干道联动形成安庆新老城区大外环格局,打造安庆滨江新区,构建安庆中央商务区,成为安庆新区的新门面。公园式街区MALL置地星光荟、康熙左岸特色文化街区、建设中的苏宁广场等商圈,享城市繁华之美。
如此一来,便为安庆高净值人群,构筑一种“国际范“生活方式:回家便可饱览江天盛景,出门便可直达商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900.jpg

02 宜龙入局滨江

打造安庆人自己的江景名著

正如王健林所说的,一座城市靠近江、靠近湖、靠近绿地的楼屿会更值钱。如上海的汤臣一品,广州的珠江侨鑫汇悦台,深圳的深圳湾1号……
都是当地江景资产的代表,是塔尖圈层的汇聚之所,价格非凡。
2021年,宜龙集团首进滨江CBD,打造属于安庆人自己的江景名著——宜龙·滨江上品。项目一线临江,约1500多米(安庆段最宽处达到的数值)的浩瀚江面,推窗即享。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001.jpg

28载宜龙地产、本土房企领跑者、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实现全链条自有化,宜龙建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沁园物业——安庆物业服务评比A等级标准。35+项目,200万方开发体量,深耕安庆,更懂一方水土。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018.jpg

宜龙·滨江上品接轨时尚美学风潮,采用一线城市建筑规划理念,与一线品牌建筑设计单位战略合作,借鉴各大城市滨江线的产品设计经验,以通透大玻璃幕墙外立面与现代简约隽永设计线条、高级灰质感衬托,与长江江面交相辉映,让长江与建筑形成独立又统一的光线美感。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035.jpg

临江而居,学府环绕,无论投资还是自住,是当之无愧的优质资产。
未来,宜龙·滨江上品倚长江之畔,积极打造成滨江CBD的新晋封面,一座滨江江景生活之城,即将面世。

城市向东,潮涌滨江

【宜龙·滨江上品】

当代艺术美学之境

打造安庆理想人居

营销中心已开放 恭迎品鉴

建面约105-128㎡瞰江舒居

建面约126-156㎡奢适洋房

傲然揽一线江景 迭新人居生活体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迎江区顺安路与滨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