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聊聊买房那些事:给自己添置一套不动产,退可守进可攻

发布时间: 2022-10-31 10:22:1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时评


  对于平凡人来说:房产,是一个底, 一个象征,一个奖徽。

  它能够对生涯中的很多艰难有一个缓冲作用,它也是许多人手中最重要的一个筹码,更是现实社会衡量一些东西的标准。


  “等你挣了一个亿,我就答应嫁给你”

  这是美女嫁人的心态。

  “等你们地铁开通了,我就买”

  这是购房客户的心态。

  可是等一个男人真的挣到亿万身家,还缺美女吗?

  等到地铁开通了,房子还是这个价吗?


 许多人不买房的理由,就是“买不起”3个字。尤其是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每个月就小几千,觉得再奋斗几年看看,结果过了三五年,突然惊觉更加买不起。偏偏这个阶段,结婚、生子需要房子,甚至婚前生子了,小娃子的奶粉钱都买不起了,这买房子更顿觉难上登天了,导致自己也越来越被动。那么,这种问题出在哪儿?答案:本末倒置!买房这件事,就好比你有100元钱,心想着“我只要兑换价值100元的东西就行 ”。永远拿手里已有的东西去匹配将来,再怎么折腾,都是在同一水平线上转悠。那么正确的做法又是什么?盯着目标,再想方设法抵达才是正经事。比如先买二手小户型、买偏远些、买楼层或朝向没那么理想的… 后面再考虑小房换大房,也好过奋斗多年后还是“买不起”。人生哪有那么多一步到位的事儿?曲线救国才应当是新常态。

  许多人买房时,会先在网上搜索信息,选选地段,看看户型,再了解社区匹配的服务情况。最后想想钱袋子,直接地把价格从低到高排序,说白了就是无用功。

  其实,该聚焦的问题只有两个:

  第一、是你自己住吗?

  第二、买房能否令眼前、乃至未来的生活,变得更好?

  答案便呼之欲出。若自住,越早上车越好。反正你以后也不会卖,纠结涨了还是跌了、是不是最佳时机有啥意义?还不如早点买。至于第二个问题。不管买房的初衷是自住、投资、养老,买房本身不是目的,让我们过得更好才是目的。在目前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去买房,现阶段可能会辛苦一些,但是就当成奋力跳起的动力,也是一件好事。以前劝你早点买房,你总说:等我考虑考虑,我要回去和家里人商量商量… 从那以后再无音讯!你让我报价跟报警一样,越快越好,我等你考虑跟破案一样,遥遥无期。

  我叫你来看房子是在害你吗?是爱你啊傻瓜。还没买房的客户们注意了!现在!正是购房好时机!

  买房这事,无需鸡汤

  你若想买的话,买单就是了

  毕竟财富的是你,有资产的也是你

  花点钱,有资产了,有房子了

  钱并没有消失,只是换种方式陪伴你!

  


  今天你咬咬牙把房子买了,当房价上涨的那天,你一定心存感激。退一万步讲,即便房价没有上涨,但你成功为自己添置了一套不动产,进可攻,退可守。万一哪天落魄了,

  可以把房卖了还可以东山再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辉煌路与天柱山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8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